close

陸生元年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黃重豪、賈士麟、藺桃、葉家興

優惠價:9288

木馬屠城?楚材晉用?  2011年,928位陸生正式來台就讀  社會大眾與媒體在政治、法律、經濟面的種種焦慮與波瀾,所為何來?  親身走訪100位以上陸生  透視 畫界∕指認∕印象∕偏見 背後的真實故事  一本時代洪流之下 命運與命運交匯之書本…more

 

 

六國教育制度分析:美德英日法中(第2版)

出版社:麗文文化

作者:丁志權

優惠價:9468

「各國教育制度」是一門變動快速的學術領域,讀者可以透過對各國教育制度的分析比較,加深對本國教育制度特點的瞭解,並與國內教育議題結合,訓練規劃制度改革的能力。由於各國國情不同,教育改革的焦點與節奏也不同,如何保持對各國教育制度現況即…more

 

 

ㄅㄆㄇ數來寶(新版)(附1片CD)

出版社:人類

作者:朱阿莉

優惠價:9115

說學逗唱數來寶   輕鬆學習ㄅㄆㄇ  ㄅ  寶寶 寶寶 ㄅㄅㄅ  包子 包子 ㄅㄅㄅ  寶寶吃包子  吃得飽啊ㄅㄅㄅ本書特色   ◎ 依ㄅㄆㄇ注音符號順序編寫歌詞,經常聆聽,自然而然熟悉注音符號與正確發音。  ◎…more

 

 

從課堂教學中培養兒童的自信心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350

我們期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對自己有正面評價,並擁有高度自尊!高自尊兒童能自我控制、調節情緒,避免問題行為的發生。因此,提高自尊有助於促進兒童全方位健全的身心發展。  本書作者以淺顯易懂方式表達自尊的重要性,並提出具體的教學策略、相關理…more

 

 

教育的性別視角:課堂與教學實證研究

出版社:香港城市大學

作者:陳潔華、蔡寶瓊/編著

優惠價:95523

近年,香港教育界開始關注「性別」這議題,坊間亦出現了不少有關兩性不同的辯論。然而,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就只能歸因於性別之不同?男女之間的差距又是否與生俱來?性別研究的各種議題置於教育層面,會否激發更多討論及反思?  教育是社會生活的一…more

 

 

圖解教育學(增訂版)

出版社:易博士出版社

作者:張淑娟

優惠價:79198

因應世界的快速變化,各國無不加速教育改革,以期培育出符合全球化具國際觀、同時又能保有本國文化特色的優秀人才。教育是什麼、教育的目標又是什麼,教育關係著哪些理念與實務層面,如何才能讓教育既能高瞻遠矚、又能貼近眼前社會的需求…?透過本…more

 

 

e通高中數學講義:第四冊( I , II 不分售含解答)

出版社:林廷數學出版社

作者:林廷熹、林廷樂

優惠價:320

考生或同學在數學這個學科上不論針對學測、指考,都必須秉持者禮記學記中作學問的良好態度與方法,」如攻堅木」先其易者,然後節目,及其久也,相說以解:編著者在撰寫此本書籍內容時,亦儘量先由容易理解及方法作為解題的第一要件與步驟,」然後節目…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