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向彩虹的夢園

出版社:零極限

作者: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優惠價:9270

逐夢的孩子就像一株新發的幼苗,他們能推開泥土、戰勝乾涸;  生命奧妙在於一份心中的執著,只要夢想存在,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全台灣出身貧弱家庭的孩子何其多,許多人需要為了學費、生活以及未來出路時時煩惱,除了經濟難題得要面對,更得遭…more

 

 

幼教課程活動設計-以0~8歲發展為取向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50

本書內文依照嬰兒到小學三年級發展之先後順序,將課程與兒童發展的相關知識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本版本重大的改變包括:  *增加了達到課程標準的教學策略。  *提供教師面對愈來愈受重視的責信制度與維持高品質機構的相關資訊。  *擴充統…more

 

 

民主主義與教育(2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杜威

優惠價:380

在本書中,讀者可以看出作者把民主的演進與科學上的「實驗方法」、生物學上「進化」的觀念以及「工業革命」彼此之間互相串連起來,並且分別指出它們在教材與方法上所發生的變化。作者杜威試圖指出民主社會所蘊含的各種觀念,並把這種種觀念應用到教…more

 

 

托育機構經營與管理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250

本書譯自 NAEYC所出版的《 Setting up for infant/Toddler care guidelines for centers and family child care homes》。原作者群結合了彼此 15到 20年與嬰兒和學步兒工作的經驗所共同著作的作品。  照顧嬰兒和學步兒的首要工作是培養親切、稱職…more

 

 

早期療育

出版社:心理

作者:盧明、柯秋雪、曾淑賢、林秀錦

優惠價:95333

本書有系統的整理早期療育領域的重要範疇,包括:早期療育的背景與發展、個別化家庭與幼兒的服務計畫、親職教育、課程與教保策略、測驗與評量、轉銜服務、科技輔具等。作者群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來描述早期療育的理論與實務,每一章均以案例故事開始,…more

 

 

教育社會學(修訂四版)

出版社:三民

作者:陳奎喜

優惠價:360

本書主要是為準備從事教育工作的教育院系學生而寫,也可供社會學系學生與在職教師閱讀、研究參考之用。書中除詳細介紹「教育社會學理論」、「教育的社會環境」、「教育機會均等」等主題,亦運用現代社會科學理論來分析「教育制度」、「學校社會組織…more

 

 

日治時期臺灣的初等教育

出版社:五南

作者:蔡元隆、張淑媚、黃雅芳

優惠價:79237

本書有兩項珍貴之處:第一,訪談對象與內容均為珍貴的第一手資料,諸如:照片、卒業證書、文件檔案等,且以口述歷史的方式雙向紀錄師生觀點,對於日治時期初等學校提供較為客觀且真實生動的圖像,為市面上少見的臺灣教育史書籍。第二,本書在部分文…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