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語文-讀寫發展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幼兒語文讀寫發展」一書的主要目的在幫助職前和現場的幼教老師,以及其他幼兒教育者去瞭解並支持從出生至小學初期的兒童語文發展。我們 相信 老師在幼兒的語文發展的過程中伴演者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本書對幼兒語文活動的描述與對教室裡如何支持…more

 

 

文化回應教學與國小讀寫課程設計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黃靜惠

優惠價:9225

本書主要的目的在探討文化回應教學的讀寫課程設計,以作為九年一貫課程的學校本位課程發展之參考。本書首先就文化回應教學理論、課程設計、語文領域讀寫課程與學校本位課程發展的相關文獻進行探討,以作為本書的理論基礎。其次,就排灣族及屏東縣滿…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幼兒的多元文化教育-反偏見取向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350

為何要談反偏見課程呢?這是因為孩子在非常幼小時,就開始發展對與自己不同文化、膚色、及身心障礙者的偏見態度。甚至在非常年幼時,孩子就對男孩「應該」有什麼樣的行為,以及女孩「不能」做什麼事有了看法。大多數的我們對這些偏見都覺得不舒服。…more

 

 

校長專業之建構

出版社:心理

作者:林文律/主編

優惠價:95665

吾人日常生活之中,信手拈來一份商品,上面可能標示了「○○國際專業認證」。走在街道上,任意抬頭一望,可能會望見「專業○○師」。專業?專業!專業究竟為何?專業的內涵與要件究竟為何?校長職務可否視為一種專業?  為探討校長專業的內涵、建…more

 

 

民主主義與教育(2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杜威

優惠價:380

在本書中,讀者可以看出作者把民主的演進與科學上的「實驗方法」、生物學上「進化」的觀念以及「工業革命」彼此之間互相串連起來,並且分別指出它們在教材與方法上所發生的變化。作者杜威試圖指出民主社會所蘊含的各種觀念,並把這種種觀念應用到教…more

 

 

別讓大學毀了你

出版社:海鴿

作者:高傑

優惠價:9216

■重新思考我們遵循數十載的「學校教育」與「升學主義」吧!  物理學家勞厄曾經說過一句經典名言:「素質,就是把你所學的東西通通忘掉以後所剩下的東西」。作為大學生,讀了這麼多年的書,我們究竟學到了什麼?我們究竟剩下的東西又是什麼呢?抱…more

 

 

何不食資料焉

出版社:碩亞數碼科技(有)

作者:C. A. Bowers

優惠價:9342

本書的目的在指出任何科技都不是中立的,更不是文化中立的。實施電腦教學或使用電腦科技在教育活動上,教師有責任瞭解到科技的非中立性,與文化選擇性。我們不能否定也不能拒絕電腦的使用,也要承認電腦具備的功能與優點,那麼,就要依靠教師們的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70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