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FE班級輔導模式:不再霸凌,也不再受凌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羅豐苓

優惠價:9225

Start→同理心開始 Access→找出活路 Force→正義使者 Encourage→鼓起勇氣SAFE模式幫助每一個孩子變得堅強又友善!  打造充滿愛、讓孩子能安心停留的教室  穿透霸凌原因,看見每個孩子的需求  我可以忍受同學笑我、罵我,甚至打我,  但最…more

 

 

一個人的奇幻冒險:百種新奇遊戲,帶你進入無限的想像世界

出版社:漢湘文化

作者:碧翠絲.艾潔瑪、艾曼紐.勒波緹

優惠價:9269

不限人數,不分室內與戶外,打開愛冒險的心,一起在奇幻的遊戲中遨遊吧!  當你無聊的時候,想過玩些新奇的遊戲嗎?書中利用情報員、探險家、偵探、巫婆等等各種不同的角色扮演,介紹了近百種的創意遊戲。  現在,你想扮演哪一個角色呢?本書特…more

 

 

卡爾.威特的教育(典藏精裝版 附全文朗讀MP3)

出版社:笛籐

作者:卡爾.威特

優惠價:79300

◆附全文朗讀MP3卡爾.威特的教育,精裝版上市!◆  早期教育與天才素質的培養!  培養全方位天才兒童的教育奇書!  原書為十九世紀德國出版,全美唯一原版珍本,現藏於哈佛大學圖書館內!  天才兒子是我教育的結果  卡爾.威特是十九世紀…more

 

 

遊戲融合與自閉症-引導兒童社會化與想像力的藝術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Pamela J. Wolfberg/著,楊宗仁/總校閱

優惠價:400

此書說明了融合遊戲介入的主要目標在於讓自閉症兒童與二至三位的同儕一起遊戲,來發展與進行關於自閉症兒童的療育課程,並配合融合式遊戲團體模式(IPG)的概念基礎,以提昇其社會性核心能力。  這種小型的同儕遊戲團體是自閉症兒童最佳的融合教育方…more

 

 

嬰幼兒行為觀察與紀錄(二版)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50

瞭解孩子最重要的途徑之一就是「觀察」。然而,「透過觀察幼兒來概念化所見的行為」與「持平常心觀賞孩子玩耍」是很不一樣的兩回事。為了捕捉幼兒的行為、瞭解行為背後的意義,以及運用它來幫助幼兒整體性的發展與成長,我們該如何觀察?觀察什麼?…more

 

 

幼兒動作探索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280

本書譯自由 Molly Sullivan 博士所著的《 Feeling strong Feeling Free:Movement Exploration for Young Children 》, 幼兒動作探索是用一種考量兒童全人教育發展的教學方式,鼓舞兒童去運用技巧自我解決問題,同時也兼顧到幻想力的探索,以及如何…more

 

 

教育政策與學校行政

出版社:五南

作者:吳清基、張國保、白雲霞 等

優惠價:550

本書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有關學制與課程方面,包括:高等教育之學術治理、技職教育的務實致用、高職學生之自我價值建構、十二年國教的教學輔導策略、十二年國教的適性輔導策略、高中課程特色建構、高中職資源班學生之安置與輔導……等等。    …more

 

 

19歲的追夢藍圖:這8件事讓我上常春籐名校,把自己打造成未來需要的人才!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李曙

優惠價:79198

他曾經被英文補習班退學,中學唸的也是普通班,為什麼連美國學生都搶破頭的常春籐名校願意收他入學?  從小愛作夢的李曙,總是把對夢想的熱情化為動力,全力去完成每一個目標。  為了學好英文,他要求自己每天寫一篇作文,連續好幾個月從不間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4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