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我寫一首關於臺大的詩:校園、生活、社團以及其他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臺大校史館/編著

優惠價:9288

跟隨影像與文字的腳步,重回昔日臺大校園場景  頓時,你將跌入時光迴廊的快意探索  有人要我寫一首關於臺大的詩,可是我今天缺乏靈感,  但我願意告訴你有關這所大學的種種。  你可想過「臺灣大學」書法題字出自哪位大師之手?  羅斯福路…more

 

 

班級經營:營造支持社群與策略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Vern Jones、Louise Jones

優惠價:450

本書提供營造學習環境的方法,指出教師在經營幼兒至中學的班級時所要面臨的挑戰,並以最新的個案研究與教師經驗為例,提供班級經營的適用原則與特殊策略。  作者的焦點在於如何創造正向的學習環境,並以具創意的行為改變計畫,實際改善班級問題,…more

 

 

6-9歲孩子,為何喜歡裝大人?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柯琳.艾維斯、 碧蒂.由耶爾

優惠價:9270

◎孩子做不到卻又不肯讓人協助時,父母該插手嗎?  ◎兄弟姊妹間彼此競爭,甚至互相忌妒,要如何處理?  ◎孩子不再黏著父母,喜歡裝酷、唱反調,父母如何調適?  ◎如何幫助孩子融入學校生活,跟同學一起合作、玩遊戲?  ◎孩子不讀書或不…more

 

 

自我導向學習與教學研究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孫鳳吟

優惠價:9288

第一本「自我導向學習」教案實務收錄和分析  「絕大部份的人都有能力,在他們的自我規畫學習能力上,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Tough , 1979〉  以上是塔富〈Tough〉,在其一份「培養自我規畫之學習」論文中的主張。  每個人都有自我發…more

 

 

數位學習導論與實務

出版社:博碩

作者:黃國禎、蘇俊銘、陳年興

優惠價:9585

第一本真正介紹如何應用網路與數位學習以達成知識教育的實務專書  近年來,由於電腦及通訊技術的進步與普及,數位學習的發展及應用已經受到教育界普遍的重視,大專院校紛紛成立數位學習及數位內容相關科系。然而,目前的數位學習書籍,大都集中在…more

 

 

不一樣的學校領導:追尋成功典範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作者:賴志峰

優惠價:9432

學校領導對於學生學習的影響,僅次於教室的教學,是教育革新的火車頭。本書嘗試描繪多元複雜的學校領導圖像,至少有幾個「不一樣」:第一,學校背景脈絡包括國小、國中、特許學校、理念學校、華德福學校;第二,領導模式含括課程領導、以學習為中心…more

 

 

教育現場:做學生的朋友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劉益州

優惠價:9180

沒有一種老師的典型可以適應各種學校或教學環境,教育者應該瞭解自己的特質和教學專長,在教育現場真正瞭解學生在想什麼!做學生的朋友。  教育不應只是為了迎合學生而讓上課變得淺白而有趣,更重要的必須要卸下自己教師的面具,用「生活」、「生…more

 

 

運動營養學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湯馥君/總校閱

優惠價:95475

本書譯自《 SPORT NUTRITION: An Introduction to Energy Production and Performance》,是本運動營養導論型之教科書,提供學生有關營養及其與運動相關之完整資訊。   本書之邏輯架構有助於授課教師之教學外,也有利於加強學生之學習與應用。本…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14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