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行為觀察與記錄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黃馨慧

優惠價:320

全書架構以「觀察」的準備為先,包括「知識工具」及「心態的準備」。接著論述觀察的方法,包括系統化的步驟與常用的記錄方法,配合幼兒發展特性,探討觀察記錄呈現方式及教學策略。  另增加照片及記錄格式範例以提昇閱讀樂趣及瞭解,書末附上學生…more

 

 

19歲的追夢藍圖:這8件事讓我上常春籐名校,把自己打造成未來需要的人才!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李曙

優惠價:79198

他曾經被英文補習班退學,中學唸的也是普通班,為什麼連美國學生都搶破頭的常春籐名校願意收他入學?  從小愛作夢的李曙,總是把對夢想的熱情化為動力,全力去完成每一個目標。  為了學好英文,他要求自己每天寫一篇作文,連續好幾個月從不間斷…more

 

 

百歲老師的奇蹟教室:不用國文教科書,成為升學第一名校的秘密!

出版社:智富

作者:橋本武

優惠價:79205

日本兵庫縣的私立灘校  是全日本首屈一指、赫赫有名的的升學學校,  每年畢業考上第一志願東京大學上榜者最多,  社會大眾以為灘校要求學生死讀書,但其實灘校校風非常自由。  百歲老師橋本武以在灘校教學50年的心得,讓家長與社會大眾瞭解…more

 

 

幼兒教育思想研究

出版社:麗文文化

作者:黃文樹

優惠價:9342

本書凡收八篇著者近年有關幼兒教育思想之學術論文,全書聚集於幼兒教育理念之探討。探討議題包括:在中國幼兒教育思想史具有劃時代義涵的王陽明之幼教觀,第一本傳入中國的幼教專著《童幼教育》,倡述歐洲近代進步家庭倫理觀念的《齊家西學》,中國…more

 

 

苦難與輝煌:抗戰時期的武漢大學(1937—1946)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張在軍

優惠價:9504

本書以抗日戰爭為主線,圍繞樂山這一特定環境下的武漢大學,描述了眾多教授與學生在艱難困苦中,不屈不撓、立志為學的精神風骨;同時兼述民國教育政策、樂山風土人情、武大師生的日常教學與食衣住行。從大處著眼 、小處入手,折射出那個特殊時代的教…more

 

 

現代人文精神與通識創意教學

出版社:文津

作者: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通識教育中心

優惠價:95371

 

 

日治時期臺灣的初等教育

出版社:五南

作者:蔡元隆、張淑媚、黃雅芳

優惠價:79237

本書有兩項珍貴之處:第一,訪談對象與內容均為珍貴的第一手資料,諸如:照片、卒業證書、文件檔案等,且以口述歷史的方式雙向紀錄師生觀點,對於日治時期初等學校提供較為客觀且真實生動的圖像,為市面上少見的臺灣教育史書籍。第二,本書在部分文…more

 

 

自我導向學習與教學研究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孫鳳吟

優惠價:9288

第一本「自我導向學習」教案實務收錄和分析  「絕大部份的人都有能力,在他們的自我規畫學習能力上,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Tough , 1979〉  以上是塔富〈Tough〉,在其一份「培養自我規畫之學習」論文中的主張。  每個人都有自我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